流浪回來... 嘗試透過Github架設靜態網站,不是太難的事,但習慣Blogger的後台操作,也因為如此,讓我越來越少寫東西。 Github靜態架站主題豐富(開源資料豐富),尤其因可格式語法,非常適合寫程式類的文章;但說真的我多半還是寫生活記事或讀書心得,那樣的功能還是留給程式魔人好了。 彌補 我會盡可能地彌補這段時間缺少的生活感想與領悟,但是錯過的讀書心得可沒得補了,看了是看了,哪記得看什麼呢? 這兩年大概就以下幾個大事了: 秀珍阿姨過世 正視且開始治療憂鬱症 開始種植物 決定不出國工作 漸漸找到生活的意義(maybe)->與社會產生連結 我呢也想通了,我還是喜歡文字,雖然曾經一度放棄要寫或作,但是文字仍然是我最好表達自己的型式,所以就堅持下去吧。
閱讀後若不做筆記,常常忘了醍醐灌頂的醒悟,所以在這裡將看過的書,盡可能都做些筆記,但其實八成的書仍然沒時間做筆記。 除此之外,偶爾也寫寫生活上的啟發,或是自己對於世界的想法。 Here I share my notes and thoughts on books I read, and sometimes my thoughts about things beyond books, or even better about myself. I won't update this blog too often tho...